樱桃鲷鱼烧..^

为你 千千万万遍

【次十四】论坛体∥论十四那些cp(上)

✵男次十四

✵忙内line

✵all向

✵ooc归我

#具体介绍指路»【次十四】关于一些设定 

#本章具体介绍哥line,其余在下篇




#新粉驾到 来个人帮我整理一下eleven的cp们



1L楼主


苯新人14妈真的很需要一个all椰党帮我整理一下椰宝的cp😭😭



2L


来了来了,我们伟大的彻夜批来了


1.彻夜 崔胜澈×闵椰

这对就真的爹系男友,我看看还有谁不知道闵椰是崔胜澈带大的😭😭两个人生气的时候都是一样的,特别特别有夫妻相,同时作为闵椰的官配,我们澈哩都是以正宫自居的,我们彻夜批非常非常幸福,爸妈稳定发挥🥳就是最近因为隐藏摄像头这俩有点疏远,但是都是小问题,我爸妈马上就甜回来了



3L


🙌🏻敬业批驾到 统统闪开🙌🏻

🙌🏻敬业批驾到 统统闪开🙌🏻

恶人夫妇 甜到你了吗😇

尹净汉×闵椰


我看看还有谁磕不到我们敬业!!特别特别敬业的一款产品!!粮多到吃不完!!此处提名《舟渡》《候鸟飞不过沧海》《听听盛夏》我们敬业绝对是仙品中的仙品,极限暧昧 欲情故纵都是我们敬业的代名词!!入坑即上头!!



4L楼主


提起文,我真的很佩服你们彻夜批😇当时入坑彻夜的第一篇是我彻夜批深交推我的,她说是非典型救赎,大甜特甜的😇😇看完缓了两个月没敢打开老福特,我恨你们🥺



5L


我好像知道是哪篇了...



6L


不能是《停泊寒枝》吧...


7L楼主


没错,就是我们仲夏老师写的《停泊寒枝》✊🏻



8L


kkkkk你要非说是非典型救赎也行kkkkkkk大甜特甜就太扯了吧,但是不得不说,《停泊寒枝》真是彻夜镇圈之宝了...


9L


同意,虽然be但写的真的细腻,纪实向天花板,感觉崔胜澈和闵椰那种极限理智和极限感性的拉扯感封神了


10L


让开让开,我们枝叶来了🥳🥳



11L


磕枝叶是特别特别幸福的小女孩🥳🥳


12L


枝叶 洪知秀×闵椰

俩人单拎出来都字母感爆棚..凑一起就是很势均力敌的感觉..小绿屋时期两人凑一起自带屏蔽结界,叽里咕噜说英语,关键美式和英式居然意外的和谐,还有谁不知道椰宝不离身的碎蓝锁骨链是我们JOSHUA送的啊,那可是定情信物呢~相信我,入坑枝叶你将有磕不完的糖


13L


这波我彻夜批不服了,我们彻夜都是正主哄着喂饭的


14L


楼上点了,谁不知道我们椰椰手上有两枚戒指,一枚是戴在左手无名指的团戒一枚是戴在右手无名指的LV情侣对戒,没错,另一枚男款的在我们csc的右手无名指上哦~


15L


给新来的klm和彻夜批解释一下,团戒在左手无名指代表家人 也就是椰椰把seventeen当家了,情侣对戒戴右手无名指是正在热恋的同性伴侣....他们俩真的吓到我了...



16L


爹妈稳稳的 很幸福🥰


17L


我们劳尔也不差啊,情侣手表安排上了🥰我说小寒你别太心机🥺


18L


众所周知闵椰是个不太爱戴首饰的人,但是他固定的就是,锁骨链,手表,团戒和对戒,哥line几乎把能露出来的首饰都送完了,可怜的其他次人



19L楼主


咻咻和小寒的我都能理解且接受,但是COUSP你怎么回事...情侣对戒是随便瞎戴的吗..右手无名指是能随便戴的吗..


20L


这是在谈了吧,真的在谈了吧


21L


哎呦这有啥,彻夜一直挺猖狂的,考古能吓鼠你✊🏻


22L


够了你们彻夜批


23L


没办法,谁让彻夜是大势官配(划重点)美帝呢🤯


24L


必要时彻夜女儿的我会自己出生🤣






未完.



题外话:没错没错,椰宝的官推cp是澈哩~想不到吧哈哈哈哈哈,澈哩确实比其他次人更有底气,有恃无恐的感觉,毕竟闵椰再怎么沾花惹草到他面前都乖乖的,绵羊塑的椰椰是只属于csc的

崔胜澈很少和其他人一起集中的去争宠,因为闵椰自己会到他身边去🥰这是不管话梅还是重国line都无法超越的😭

崔胜澈的底气永远来源于闵椰无条件无理由的偏爱


ps1:哎一古 心疼wuli圆佑宝宝😭

ps2:关于这里提到的几篇同人文你们想看吗👂🏻,想看的话我找个时间写一下,但是可能蛮久,因为一写就是长篇,到时候当番外发,想看的话评论区讲一声呐,有什么想看的点梗的或者想看的成员都可以在提问箱和私信或者评论区告诉我哦!!

彩蛋是小绿屋时期的澈哩和椰宝!!还有一些关于情侣对戒的介绍

感觉订阅涨的好快,订阅破500我应该会弄个福利

前几天有看到宝宝想看我写🚗,米亚内宝宝,因为我还是个初中生,🚗我没写过,我也不会😭等我慢慢钻研吧,但是近几天有点不太可能了


评论(29)

热度(2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