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鲷鱼烧..^

为你 千千万万遍

一些【公告】和【注意事项】

看书前必看


关于看文一些事项


首先!!我是新粉,关于次的书都是我意外开的几本书,因为实在是找不到符合我胃口的书,所以我决定自给自足自己产粮,文笔或许很差,也可能会崩人设可能会不贴次人,但是别骂我求求了,我是一个心里很脆弱很脆弱的小女嗨(跪求哭泣


我保证会对我所有书倾注我所有热情的!!在这里我也对那些相信我喜欢我的宝宝们表示最崇高的感谢和敬意,谢谢你们找到我呀!!


我只要开书就不会弃坑,只是更新可能慢点,因为本人是个苦逼初中牲,现生有一丢丢忙,所以更新时间不固定,但是一周一到两篇还是完全可以的,假期会更多,也辛苦等我更新的宝宝了(鞠躬)


最后,我非常非常欢迎大家在我的评论区点梗,也非常非常喜欢大家在评论区或者是提问箱找我一起玩一起互动,点梗可以私信可以评论区可以提问箱,我看到了都会尽量写的,如果没有宝宝特意点梗的话我写的日常更新会多一点


最后关于这几个合集

《孤寂月》是男次十四all暧昧向!!!

《未见春色》是女次十四all暧昧向!!!

《骑士今天也想罢工》是架空世界,也是有感情线的!!

《妄咎》是cp向,短篇一发完合集

《难免落俗》是梦女向,短篇一发完合集


而且每个哥line的戏份相对来说会多一点,其次就是小好珉奎知勋和圆佑,一些偏爱,但是其他孩子我也会照顾到哒~一定一定一定要注意哦!!不喜左上角!!



最近有宝宝不知道怎么称呼我kkk,感觉大家会认为我笔名就是仲夏刹那,其实不是的kkk,我的笔名是芜虞,大家怎么叫都可以啦,如果实在想不到怎么称呼我直接叫我芜虞也是可以的👀



评论(1)

热度(18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